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

舊文中難看的字體顏色與底色已重新調整過

      這個部落格的版面原本是白色底和黑色字,後來改成灰色底和白色字,結果舊的文章變得非常奇怪而很難閱讀:有些地方變成白底白字,而原本紅色的字在灰色底上讀起來很吃力且刺眼,原本白底藍字標示的  links 看起來也頗吃力。
       這些問題絕大部分已經改好的,變成單純的灰底白字。
       前一陣子我一直沒去改這些字體顏色,一來是因為舊文章太多,一篇一篇改非常費時;二來是因為我對 Google Blog 的指令不熟,改來改去往往都不是我要的,甚至不是我能預期的,以致越改越糟,所以最後還是放棄了。
      這兩天我狠了心,什麼事都不做,專心把點閱率較多 (大致上是超過一萬的)的文章都改過來。所以,現在絕大多數文章的底色和字體顏色都統一成灰底白字,標示 links 的字體也改成黃色了。 
       如果讀者還有哪篇文章想讀而底色和字體顏色看起來很吃力,請來信告知,我再一篇一篇地改過來。